台灣戲曲學院圖書館

.
:::
  • 回上一頁
top_bg

本日開館時間

內湖校區

08:30
20:00

木柵校區

08:30
21:00

資料庫

【限校內使用】哈佛商業評論全球繁體中文版影音知識庫【臺灣學術電子資源永續發展計畫購置】

  • 資料來源:圖資中心
  • 日期:2021/10/15

【限校內使用】哈佛商業評論全球繁體中文版影音知識庫【臺灣學術電子資源永續發展計畫購置】

https://hbr.infolinker.com.tw/index_video.php

 

哈佛商業評論管理大師與您面對面,現身說法講述文章精要,分享觀念精華。最精闢的內容、最前瞻的觀念,盡在哈佛商業評論影音知識庫。
本資料庫收錄320多段精彩大師演講或對談影音,更提供相關觀念的延伸閱讀文章,反覆探究管理、策略與組織等領域中創新觀點。

獨家特色:

跨庫整合檢索 資源多樣化
訂戶可跨庫整合檢索,閱讀哈佛商業評論期刊、專書與影音資源。

英文影音 中文字幕 輕鬆學習
每段影片提供中文逐字稿(部分影片提供英文),影片並有中文字幕,更可訓練英文聽力,學習一把罩。

大師現身說法 闡述管理各理論
由HBR美國數位內容總監及資深編輯進行訪問,收錄國際級大師精彩訪談,如:哈佛大學心理學博士、美國《時代》雜誌專欄作家—丹尼爾.高曼,全球高級領導者教練領域的先驅,與威權者—馬歇爾.葛史密斯,「網客聖經」的作者—喬許.柏諾夫等等。

跨平台 跨載具
適用於多種平台的行動載具上,如:Windows/iOS/Android;平板電腦與iPad線上觀看影音。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