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戲曲學院圖書館

.
:::
  • 回上一頁
top_bg

本日開館時間

內湖校區

08:30
20:00

木柵校區

08:30
21:00

資料庫

【限校內使用】 Web of Science平台 - SSCI、SCIE、A&HCI 【臺灣學術電子資源永續發展計畫購置】

  • 資料來源:圖資中心
  • 日期:2022/02/22

【限校內使用】 Web of Science平台 - SSCI、SCIE、A&HCI 【臺灣學術電子資源永續發展計畫購置】

https://webofknowledge.com/WOS

Web of Science™ 是全球最可靠、非期刊出版社建立的全球引文資料庫。Web of Science™ 繼承了 Eugene Garfield 博士(世界上最早引文索引的發明者)的遺志,是最強大的研究引擎,為貴機構提供一流的出版品和引文資料,讓您放心探索、存取和評鑑。

我們的多學科平台會將區域性、專業、資料和專利索引連結至 Web of Science 核心合輯。我們的全方位平台可讓您追蹤不同學科的想法,以及來自超過 1 億 5,900 萬筆記錄的 17 億以上引用參考文獻次數。

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(簡稱 SSCI):社會科學類期刊,回溯至 1898 年。

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(簡稱 SCIE):自然科學類期刊,回溯至 1899 年。

Arts &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(簡稱 A&HCI):人文藝術類期刊,回溯至 1975 年。

 

回頁首